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參選議員 Cosplay護士服超誘人

「讓人民的聲音化為真實」。(圖擷取自RocketNews24)

「讓人民的聲音化為真實」。(圖擷取自RocketNews24)

2015/04/10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地方議員選舉進入白熱化,現年38歲的維新黨市議員候選人菊浦尚美(Naomi Kikuura)出新招,不以傳統半身照作為宣傳海報,而是換上誘人的護士服,露出楚楚可人的姿態,讓網友們直呼:「讓她凍蒜」!

《RocketNews24》報導, 菊浦尚美過去從事護理工作長達15年之久,維新黨這次希望借助她的長才,並主打醫療福利政策,只是菊浦尚美不僅專業特殊,現在連競選海報都讓人為之驚艷。

見這張競選海報,菊浦尚美穿上誘人的護士服裝,雙手交叉輕撫胸口,臉上更是掛上淺淺地微笑,與一般民眾認知的宣傳手法有很大的落差。

這張海報公佈後,迅速引發外界熱議,網友們表示:「真是了不起的創新!」、「這是玩真的嗎?...我真希望她能夠當選」,不過也有網友幽默說:「這看起來怎麼更像是AKB48的選舉海報啊!」

菊浦尚美過去擔任15年護理工作。(圖擷取自菊浦尚美臉書)

菊浦尚美過去擔任15年護理工作。(圖擷取自菊浦尚美臉書)

菊浦尚美投入日本地方議員選舉。(圖擷取自菊浦尚美臉書)

菊浦尚美投入日本地方議員選舉。(圖擷取自菊浦尚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