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女穿內褲、上衣 墜落遮雨棚哀嚎

今天清晨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一間老舊公寓傳出轟隆一聲,莒光消防分隊到場時,赫見一名只穿內褲、上衣的女子墜落一樓頂遮雨棚,不斷哀嚎。(記者吳仁捷攝)

今天清晨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一間老舊公寓傳出轟隆一聲,莒光消防分隊到場時,赫見一名只穿內褲、上衣的女子墜落一樓頂遮雨棚,不斷哀嚎。(記者吳仁捷攝)

2015/03/31 09:27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又有藍可兒墜樓?今天清晨,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一間老舊公寓傳出轟隆一聲,莒光消防分隊到場時,赫見一名只穿內褲、上衣的女子墜落一樓頂遮雨棚,不斷哀嚎,救護技術員冒險爬上救人,一度以為又是台灣版藍可兒事件,所幸女子僅是下巴撕裂傷、牙齒斷裂,仍有意識,緊急送醫救治。

今天清晨5時39分許,新北市消防局獲報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6巷內有人需救助,救護員到場時,發現為一名女子,評估她生命徵象穩定,但身上有濃厚酒味,給予頸圈、長背板、頭部固定及氧氣使用,車上給予IV(靜脈)注射,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

因現場沒有關係人,暫時無法得知女子身分,及她從幾樓高度墜落,相關單位正進一步查訪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