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光錢打110 男子竟叫警車載返家

林姓年輕人(左)盤纏全花光,希望派警車送他返家被拒。(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姓年輕人(左)盤纏全花光,希望派警車送他返家被拒。(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5/03/06 21:4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把警車當計程車?高中肄業目前無業的林姓青年,昨晚到台中公園逛燈會,數百元「盤纏」花光光,竟厚著臉皮打110請警方派警車載他回家,中市第三分局合作派出所發現他有2次失蹤記錄,勸告他不可食髓知味,不能把警車當計程車,林父今天(6日)清晨到合作所接他時不發一語,臉色鐵青顯得相當生氣。

合作派出所今天凌晨1時許,接獲三分局勤務指揮通報,指剛年滿18歲的林某打110報案電話,希望警方送他返回台中市大雅區住處,員警認為距離有點遠,警車不能濫用,先把林某帶回合作所內,款待他吃泡麵充飢。

林某宣稱,帶了數百元去逛台中公園燈會,沒想到錢花光光,一塊錢都不剩,想打行動電話請父親載他返家,又發現手機易付卡沒有儲值,又餓又冷之下,只好於公共電話撥打110。

合作所員警調閱林某資料,發現林某有2次失蹤尋回記錄,員警猜測他以前被警方尋回時,曾被警車載回家,這次食髓知味,把警車當計程車,另外,員警懷疑他花光錢,向朋友借錢被拒,才會在市區瞎逛到凌晨1時許,「走投無路」向警方求救。

針對上述猜測,林某並未否認,警方勸他振作,趁年輕完成學業或謀職賺錢,他也善意回應說:「我會努力找工作賺錢」,其擔任司機的父親,趕赴合作所載兒子返家時,相當感謝警方幫忙,卻對兒子的行為不發一語,臉色鐵青神情嚴肅,看似強忍怒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