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拜陰廟 竟是三槍俠

警方到義民廟巡簽,意外起獲3把改造手槍。(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到義民廟巡簽,意外起獲3把改造手槍。(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3/05 17:59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警方深夜到一間義民廟旁巡簽,發現3名男子到廟裡拜拜,卻對警察在一旁感到坐立難安,警方上前盤查,發現其中一名張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警方又在3人駕駛的2部車上,起出3支改造手槍,22發子彈。

45歲張男和2名友人說,當晚前往義民廟拜拜,祈求平安,卻撞見穿著刑警背心的偵查隊員警巡簽,覺得大勢不妙,才神色慌張,沒想到員警果真走過來盤查,被查出通緝犯身分,連槍枝也被找到,義民爺並不保佑,直呼:「真是好衰!」

3嫌供稱,槍枝是友人寄放,但無法說出友人身分,警方初驗3把改造手槍具備傷人能力,訊後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