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剪車被按喇叭 2惡漢攔車狠踹

黑色轎車惡意逼車。(記者曾健銘翻攝自網路)

黑色轎車惡意逼車。(記者曾健銘翻攝自網路)

2015/03/04 21:1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竟有這款用路人!林姓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事件發生在本月3日早上8點,該名網友開車行經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貴子路交叉口時,1輛原本行駛在內側左轉車道的黑色馬自達轎車,突然跨越向外切,嚇得車上駕駛長按喇叭示警,不料竟遭對方回嗆三字經,甚至開始惡意逼車、挑釁,最後將網友的車輛逼停攔下。

只見2名惡煞怒氣沖沖走下車,一見面就狠嗆:「叭三小?」網友回答:「我嚇一跳啊!」2人一左一右接連對著車輛狠踹近10腳,臨走前還不忘回瞪,惡劣的行徑全被記錄器拍下,網友不甘受辱影片上傳網路,引起網友一片罵聲:「馬自達雙煞好兇喔,等著警察上門吧!」

新莊警分局表示,影片中的黑色轎車其逼車、任意變換車道、攔車、踹車的行徑恐涉及刑法妨害自由罪、毀損罪,雖被害人未報案提告,但其行徑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危險駕駛逼車、第45條爭道行駛、第48條未依規定轉彎、變換方向,警方將根據其車牌事後逕行舉發,且約談車主到案說明。

黑色轎車不爽被按喇叭,車上2惡漢怒氣沖沖攔路踹車。(記者曾健銘翻攝自網路)

黑色轎車不爽被按喇叭,車上2惡漢怒氣沖沖攔路踹車。(記者曾健銘翻攝自網路)

2名惡煞踹完汽車仍不忘回頭狠瞪駕駛。(記者曾健銘翻攝自網路)

2名惡煞踹完汽車仍不忘回頭狠瞪駕駛。(記者曾健銘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