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摩師瞎掰淋巴腺按摩 竟脫男客褲猥褻

2015/02/06 14:3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一間足體養身館董姓按摩師傅,前年替男客人阿強(化名)按摩時,阿強因疲倦睡著,董男竟脫下阿強褲子、猥褻,案發後,董男竟瞎掰是淋巴按摩,新北地院合議庭不信,依趁機猥褻罪,判董男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前年12月1日,阿強跑到足體養身館按摩,因疲倦而睡著,50歲的按摩師董男見狀,竟脫下阿強的褲子與內褲,按壓搓揉下體,阿強因下體疼痛醒來,驚覺董男竟抓著他下體,簡直嚇傻,立即出手拍掉對方噁心的手,報警處理。

法院審理時,董男坦承有觸碰到阿強下體,但他竟掰說,因阿強是熟客,且之前曾提過要加強「淋巴腺穴位」,這次阿強按了2個小時,才幫忙「加強」。

養身館負責人則證稱,所謂攝護腺按摩是針對男性攝護腺旁的淋巴按摩,不會碰到下體。他並提供「推拿整復協會課程講義」,內容關於大腿內側推拿手法解說。

講義內容指,操作者以顧客大腿內側鼠蹊為起點,先由掌根依序由上往下緊壓顧客大腿內收肌群數秒,並由肌腱深層揉壓至膝關節,再由手掌由鼠蹊為起點,大範圍揉壓至膝關節,藉以抒解改善顧客大腿內側肌肉緊繃,操作者應謹慎小心,勿觸碰顧客生殖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