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航空失事墜河 羅淑蕾再籲淘汰松山機場

復興航空今天上午失事墜機,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再次呼籲應遷移松山機場。(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復興航空今天上午失事墜機,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再次呼籲應遷移松山機場。(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2/04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輕航機今天上午墜機,從松山機場起飛後一路延市區低空飛行,最後墜落在基隆河,再度引起松山機場的飛安疑慮。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再次呼籲,松山機場一直是世界上最危險的機場,應該要逐漸淘汰。

聯合報報導,羅淑蕾表示,松山機場後方有個大油庫,前面一點則是基隆河,加上機場跑道緊鄰民宅,使得松機一直是有飛安疑慮的世界上最危險機場。

另外,這次墜機的ATR72-600型飛機,與去年釀成49死的馬公空難機型類似,如今再次出事,待失事原因調查清楚後,應該要追查航空公司的責任。

羅淑蕾長期呼籲遷移松山機場,去年3月,羅淑蕾在立法院質詢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當時就曾強調松機相當危險,且維安無法維安,提議當局考慮拆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