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錢就偷厝邊 男子病床上被逮

王男摔斷腿,坐著輪椅被解送至基隆地檢署。(記者吳政峰攝) 

王男摔斷腿,坐著輪椅被解送至基隆地檢署。(記者吳政峰攝) 

2015/01/27 20:49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55歲王姓男子平日以種菜維生,但因懶得用手拔草,竟偷鄰居的割草機以及發電機,經人舉報判刑後,又未入監服刑,為此通緝在案,保安隊到王嫌住家埋伏,遲遲未見人影,便走到隔壁的土地公廟祈願,拜拜時恰巧遇到王男鄰居,鄰居左顧右盼後小聲地說:「他上禮拜五經過廟前突然跌倒,現在基隆長庚住院。」警方前往醫院果然發現他好夢正酣,詢後解送地檢署歸案。

警方表示,王男平時不務正業,僅在月眉路的住家旁邊種菜維生,有時缺錢就會跑到厝邊偷竊,鄰居們對這號問題人物早已頭痛許久,紛紛前往一旁內供奉土地公的「福興宮」參拜,祈求自家不會慘遭王男毒手,未料日前他再次心血來潮,跑去隔壁偷工具機,眾人忍無可忍報警處理。

王男遭基隆地方法院判刑10個月,但拒絕接受執行而被通緝,上禮拜五晚上酒後經過福興宮正前方,不知何故突然摔倒,左腿骨折,被救護車送往基隆長庚醫院,醫師判定需住院治療。

保安隊小隊長李培基與警員吳政龍27日凌晨5點赴王男家中逮不到人,見隔壁福興宮正好開廟門,兩人便上香祈願能有收穫,拜到一半突然有一名男子現身,躡手躡腳走到員警旁說:「你們是要找王仔吧,我知道他在哪。」接著托出王男跌倒住院一事後,人隨即消失無蹤。

半信半疑的員警到醫院後,果然發現王男正在病床上呼呼大睡,被叫醒後還大罵:「你們怎麼不去抓陳福祥?」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由於王男腿部骨折,得坐上輪椅才能解送,員警對此不知該表同情還是認為活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