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歲末濟貧 一貫道發白米

一貫道福山天惠堂與天華社會福利基金會發放冬令救濟物資。(記者張安蕎攝)

一貫道福山天惠堂與天華社會福利基金會發放冬令救濟物資。(記者張安蕎攝)

2015/01/25 14:56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一貫道福山天惠堂與天華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舉辦「歲末關懷活動」,今日在土城區發放冬令救濟物資,共有2500戶家庭受惠,不少民眾領回兩大袋白米,開心的說「揪甘心啦!」

一貫道福山天惠堂是當地居民信仰中心,為回饋鄉里信眾,今年與天華社福基金會合作,發放3萬8200斤白米,以及2500份春聯,活動今日在土城清化里辦公處前舉行,天惠堂志工們搬著一包包物資,親手將沉甸甸的白米交到民眾手上,在寒冬中給予最溫暖的祝福。

天華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黃成德表示,此次發放對象限定為低收、中低收和邊緣戶,透過社會局和土城公所協助,提供名冊並發放通知,每戶可領取2大袋、14公斤的白米。

黃成德說,此次發放的春聯,是由天惠堂老師謝季芸帶領20位學員所寫,希望弱勢家庭能享有年節的歡樂氣氛,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醒更多的善心人士,對周遭有急需幫助的人都能不吝給予協助。

土城區長邱武全及市議員林國春、彭成龍、立委盧嘉辰等人亦到場關切,對於一貫道的善行表示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