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俊毅受託 捐贈白米關懷貧困學童

前立委李俊毅(右四)受香港慈愛基金會所託,協助捐贈、發放白米關懷貧困學童。(記者林孟婷攝)

前立委李俊毅(右四)受香港慈愛基金會所託,協助捐贈、發放白米關懷貧困學童。(記者林孟婷攝)

2015/01/20 16:58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前立委李俊毅受香港慈愛基金會所託,捐贈白米予43所國中、國小學童,約有2900多位貧困學童受惠,李俊毅表示,近年台灣整體經濟環境狀況不佳,很多孩子因為物資貧乏在生活、就學上遇到困難,透過捐贈活動不只邀請國際慈善團體,也希望國內民眾團體也能一起共襄盛舉。

香港慈愛基金會委託前立委李俊毅捐贈1萬5000包白米,予永康、仁德、關廟、歸仁、龍崎等共計43所國中、國小,共計有2900多位(包含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及貧困學童)學生受惠。

李俊毅說,今年推動愛心活動除了有香港慈愛基金會白米捐贈之外,於1月底婦幼關懷協會也將前往訪視20多位需要關懷協助的貧困學童,並捐贈物資以及紅包。

此外也針對台南市37區、共9200多戶低收入戶捐贈白米,希望在年關將近之時,能夠給予貧困家庭、學童更多關心與關懷。

李俊毅表示,關懷活動除了在經濟物資方面提供幫助,未來也將結合慈善團體將成長型關懷帶給孩子們,「帶孩子們戶外活動、參訪等」,給孩子不一樣的視野與觀念,當然也更希望能有更多民間力量匯集一起為孩子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