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危險!警示牌被撞爛 她竟站故障車後待援

林女汽車在快速道路拋錨,人卻站在車後等待救援,十分危險。(記者林良昇翻攝)

林女汽車在快速道路拋錨,人卻站在車後等待救援,十分危險。(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12/19 18:05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林姓女子晚間駕車行經快速道路,車輛無故拋錨沒電,林女趕緊將三角警示牌擺在車後30公尺,警示牌卻遭後車撞爛,林女很擔心,肉身卻站在故障車後,警方趕到,驚覺太危險,將車停在後方掩護,讓她免於遭撞。

警方表示,53歲林姓女子本月9日下班後行經北屯區74號快速道路,在22.7公里處車輛無故拋錨,連電源都沒有,故障警示燈也開不了,林女趕緊拿三角警示牌擺在車後30公尺處警告,但沒多久可能因天色昏暗,警示牌竟被撞爛,碎了滿地。

林女無奈下趕緊報警請求協助,但她卻站在故障車的後方待援,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林女竟然在全車無燈光的情況下,站在最危險的車後,若被撞上恐將首當其衝,成為夾心餅,警方連忙將巡邏車停在林女後方,掩護林女安全。

警方調查,林女住潭子區,每日經由74號快速道路往返大里區上班,因為疏於保養車輛導致瞬間拋錨,連燈都打不開,警方通知拖吊車到場,並在場戒備,解除這場汽車拋錨事件。

警方表示,如果汽車在高速路段拋錨,最好能有明顯反光物品,提醒後方車輛追撞,若真的遇到像林女一樣的狀況,必須先保護自身安全,若有邊坡到邊坡,若無則到車前適當位置,在車後或車內等待救援十分危險,容易遭到追撞。

林女放置的警示牌遭候車撞爛。(記者林良昇翻攝)

林女放置的警示牌遭候車撞爛。(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