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勞三兄弟酒後互傷 酒醒彼此掛念傷勢

越勞阿中酒後以鐵棍毆打阿德頭部,連鐵棍被打到彎曲,阿德因此憤而持刀刺傷阿中。(記者鄭鴻達翻攝)

越勞阿中酒後以鐵棍毆打阿德頭部,連鐵棍被打到彎曲,阿德因此憤而持刀刺傷阿中。(記者鄭鴻達翻攝)

2014/11/27 22:41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縣後龍3名越勞情同兄弟,3人酒後因細故口角,越勞阿中持鐵棍猛擊阿德,阿德忍無可忍掄刀反擊逃跑。就醫及逃亡中的兩人相當懊悔並掛心彼此傷勢,阿中更謊稱是摔車所致以保護阿德,在警方勸說下阿德出面說明,雙方最後互不提告靜待遣返,並感激警方挽救兄弟情誼。

竹南分局警方調查,該案3人分別為綽號阿中的27歲陳男、綽號阿德的26歲斐男、阿勇在家鄉為同村死黨,彼此依年紀互稱兄弟,後分散台灣各地工作,3人因感合法打工存不到錢逃到桃竹苗地區打工,3兄弟就此重新聚首,卻因酒後細故發生衝突造。

警方指出,24日晚間阿中等人前往小吃店探望女友阿莊,飽食酒足後,阿中以他是大哥為由逼兩人陪打牌但遭阿德拒絕,阿中怒持鐵棍痛擊阿德頭部,阿德不堪痛打拿水果刀刺傷阿中後逃跑, 阿勇見狀淚眼跪求阿莊求助,3人遂騎車夾住阿中至診所就醫。

因傷口深及肺部,阿中被轉送苗栗市大千醫院急救,兩人起初聲稱是摔車刺傷,院方認為不單純報警,阿中麻藥退後堅不吐實,孟姓員警耐心曉以大義,告知若因傷重過世,其所賺辛苦錢恐永遠無法帶回去給家人,讓阿中因此淚崩吐實,並表示憂心阿德傷勢。

在親友勸說及警方告知此案屬於告訴乃論情況下,阿德主動到案說明,但第一句話卻是關心阿中傷勢。阿德表示,這幾天擔心阿中到睡不著,當時因為受不了痛打才憤而拿刀刺人,3兄弟最後和好如初,一起坦然靜待移民署遣返,也更感謝警方挽救3人兄弟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