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出院三天後死亡 婦人控國泰醫院疏失

婦人指控醫院沒有仔細評估就趕走母親,醫院則表示醫生有進行詳細的評估,沒有任何疏失。(圖片擷取自TVBS)

婦人指控醫院沒有仔細評估就趕走母親,醫院則表示醫生有進行詳細的評估,沒有任何疏失。(圖片擷取自TVBS)

2014/10/31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洪姓婦人指控汐止國泰醫院,在自己的母親病情尚未穩定時就讓她出院,結果她的母親竟然在3天後因肺炎過世,對此醫院表示,病患是否能夠出院都是經過醫生專業評估,沒有任何疏失。

根據TVBS報導,洪姓婦人90歲的母親因為慢性肺結核,在9月住進國泰醫院的加護病房,在10月19號時出院,結果居然在出院3天後便因為肺炎過世。洪姓婦人表示,某天她發現儀器的數值並不正常,但護理人員卻說重開機就好,甚至對她說,自己的母親不符合加護病房的資格,如果有病人要進來就會把她請出去。洪姓婦人詢問是否能夠轉進普通病房,護理人員則向她說明,這是醫生負責的項目。她認為院方沒有經過仔細的判斷就讓母親出院,不希望這樣的情形再度發生。

國泰醫院表示,洪姓婦人的母親病情已經趨於穩定,經過醫生專業的判斷,決定讓她出院,並沒有任何疏失。雙方各說各話,沒有任何交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