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旬老翁醉言醉語 清晨屋內燒塑膠

蔡翁今晨酒後,在頂樓加蓋的住處中,以卡式爐燃燒塑膠用品。(記者吳張鴻翻攝)

蔡翁今晨酒後,在頂樓加蓋的住處中,以卡式爐燃燒塑膠用品。(記者吳張鴻翻攝)

2014/10/20 12:15

〔記者吳張鴻/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一處狹小巷弄內的民宅頂樓加蓋屋,今晨1時許突然冒出火光,尚未入睡的民眾趕緊通報警、消,警、消到場後隨手拿起樓梯間的滅火器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受傷。

警方表示,該處是一名年過7旬的蔡姓老翁獨居住處。警方進一步指出,蔡翁有酗酒習慣、且有多次的脫序行為,讓鄰居不勝其擾;然老翁並未造成他人財物或人身損失,加上他已年邁,警方也無法可辦。

今日凌晨,蔡翁酒後拿起一些塑膠物品放在小型卡式爐上燃燒,被鄰居從窗口看見火光,鄰居報警後,等警、消抵達後拿滅火器進入屋內將火撲滅。消防隊表示,由於蔡翁醉言醉語,擔心老翁一人在家會再度發生不可預料的脫序行為,因此好說歹說,將老翁請上救護車送醫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