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電與妻訣別「我要走了!」男子自焚身亡

鄭某致電妻子,只講一句話「我要走了」,隨即自焚身亡。(記者張瑞楨攝)

鄭某致電妻子,只講一句話「我要走了」,隨即自焚身亡。(記者張瑞楨攝)

2014/10/15 17:20

〔記者張瑞楨、李忠憲/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鄭姓男子有酗酒習慣,酒醉後常與家人起爭執,昨天晚間再度酒後與家人口角,告訴妻子:「我要搬出去住」後,便騎機車外出,今天下午2時許打電話給妻子,只講一句話:「我要走了」,隨即關閉手機,其妻以為沒事,不料,50分鐘後路人發現鄭某於一間五路財神廟後方自焚身亡,其妻哀傷說,不相信丈夫會做如此激烈事情。

中市豐原警分局合作派出所調查,今天下午近3時,路人報案說,在旱溪旁堤岸道路見到一具屍體,身上還有餘火,警方馳抵時火勢已滅,身邊無遺書,只有1包香煙與2支打火機,找不到裝汽油等液體的容器,沒有他殺跡象,警方尚未確定他用何種液體自焚。

死者鄭某(62歲)的妻子說,死者有喝酒習慣,經常酒後與家人爭吵,昨天晚間再度喝酒後,與兒子吵架,氣憤說他要搬離這個家,之後就騎機車出門,鄭妻強調,死者以前也有吵鬧離家記錄,但不久後就返家,因此家人不是很在意。

調查顯示,今天下午2時左右,鄭妻突然接獲丈夫電話,只講「我要走了」一句話就關機,妻子回撥時,手機已經關機,卻沒想到不久後,警方依據鄭某停放在附近機車的牌照,連絡鄭妻來認屍。

死者全身焦黑,呈現仰躺姿態,警方鑑識小組採證之後,將報請檢方相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鄭某致電妻子,只講一句話「我要走了」,隨即自焚身亡。(記者張瑞楨攝)

鄭某致電妻子,只講一句話「我要走了」,隨即自焚身亡。(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