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皮屋竄火 醉漢被救出竟飆罵鄰居

南投市中興新村一棟鐵皮屋今日發生火災,火勢很快就控制,屋內的人也被鄰居救出。(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市中興新村一棟鐵皮屋今日發生火災,火勢很快就控制,屋內的人也被鄰居救出。(記者陳鳳麗攝)

2014/09/22 18:1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市中興新村下庄路今日發生鐵皮屋火災,屋主58歲的兒子因喝醉還在屋內睡覺,女鄰居冒險進入將他拖出,醉男脫險後卻以髒話罵救他的人,而77歲女屋主返家看到鐵皮屋燒掉,大受打擊而昏厥。

今日上午南投市營北里大庄路的2層樓鐵皮屋火災,不知什原因突然起火燃燒,當時77歲女屋主不在,58歲的兒子因喝醉渾然不知身陷火窟,而鄰居蕭姓義消的妻子,知道鐵皮屋不會立即坍陷,因此冒險衝入,將喝醉的王男拖出來。

一臉醉意的王某,被人打擾清夢,心情不爽,開始以髒話大罵救他的蕭姓義消的太太,警方擔心他情緒失控再添什麼麻煩,將他拉到樹下,喝令他不准靠近鐵皮屋及現場滅火人員。

女屋主不久返家,看到賴棲身的鐵皮屋被燒掉,大受打擊而昏倒,被送醫救療後已無大礙,但慟失房子而不斷哭泣,讓醫護人員鼻酸。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