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芯彤曾任KTV傳播妹?馬伕爆料、警未證實

涉夜店殺警遭收押富二代少爺曾威豪的女友劉芯彤,被爆曾在中壢市這家KTV兼職傳播妹。(記者李容萍攝)

涉夜店殺警遭收押富二代少爺曾威豪的女友劉芯彤,被爆曾在中壢市這家KTV兼職傳播妹。(記者李容萍攝)

2014/09/17 17:2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涉夜店殺警遭收押富二代少爺曾威豪的女友劉芯彤,過去的言行被網友「起底」,指其曾經連轉學3所大學後,今天又有民眾指稱,曾在中壢市一家KTV消費時,點過一個名為「彤彤」的傳播妹,長相與劉芯彤一模一樣。

據經常出入這家KTV的馬伕表示,這兩天看到新聞才知道「彤彤」就是劉芯彤。他說,「彤彤」去年1月至6月曾在中壢地區KTV擔任傳播妹,當時自稱在開南大學就讀,印象中脾氣不好、態度有些驕縱,只要不順她的意就擺臭臉,原以為她會來做傳播妹是家裡缺錢,看電視才知她們家裡還蠻有錢的。

另外,針對有自稱劉芯彤友人向媒體爆料,劉芯彤兼職傳播妹期間,曾因為打客人而鬧上警局,甚至吸毒搖頭樣樣都來,行徑囂張;對此,轄區中壢警方連夜清查相關案件,表示並沒有受理過劉女的案子,資深刑警也澄清「沒見過這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