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業男子專偷宅配羊乳 全都喝光光

 52歲李男涉嫌從今年2月11日至3月16日,連續行竊某羊奶公司每天宅配給客戶的羊乳,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52歲李男涉嫌從今年2月11日至3月16日,連續行竊某羊奶公司每天宅配給客戶的羊乳,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4/09/03 12:2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52歲李男涉嫌從今年2月11日至3月16日,連續行竊某羊奶公司每天宅配給客戶的羊乳,總計59瓶,在台中市豐原區文賢街、東洲路、大昌街、葫蘆墩街、豐洲路、建成路等,都重複發生羊乳被竊,後來該公司在放羊乳盒上加鎖,鑰匙也被偷,裝上監視器才抓到李嫌,李嫌坦承都是他偷去喝掉了,檢方依竊盜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失業的李男發現某羊奶公司,每天宅配給客戶的羊乳,放在屋外盒子,又常常沒上鎖,垂手可得,且李男很聰明,不會連續偷同一家,而是在豐原區文賢街、東洲路、大昌街、葫蘆墩街、豐洲路、建成路、忠孝街、中山路等循環重複竊取,總計偷了32次,每次偷1至4瓶,總計59瓶。

李嫌供稱,他找不到工作,每次拿到羊乳都馬上喝掉。而該羊奶公司發現客戶反應羊乳被偷,就在客戶門口外掛的盒子上加鎖,然後把鑰匙給客戶,可是3月初該公司提供給某客戶的兩把鑰匙,配送羊乳時順道放置盒子上方,請客戶拿羊乳時順道拿走保管,李嫌發現盒子上兩把鑰匙,非常聰明就知道是什麼鑰匙,也順道偷走,以便日後偷羊乳時使用。

羊奶公司防不勝防,偷羊乳事件還是繼續發生,乾脆在幾處客戶門口裝設監視器,很快就拍到李嫌行為,會同警方到李嫌住處查訪,李嫌才主動交出兩把鑰匙,坦承羊乳都喝掉了,檢方依竊盜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