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掛飆仔分頭群聚 熱心哥報警化解火拚

在熱心哥報案下,警方及時趕到現場,化解兩派飆仔間可能的火拚。(記者吳仁捷攝)

在熱心哥報案下,警方及時趕到現場,化解兩派飆仔間可能的火拚。(記者吳仁捷攝)

2014/09/02 19:0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底在上月25日深夜,相距不到500公尺處有兩群飆仔群聚,疑要鬥毆尋仇,一名外出買宵夜的熱心男子見狀,發現第一批群聚的飆仔時立即報警,警網立即趕來約制,無獨有偶,當「熱心哥」返家途經玫瑰公園前,又看見另一批飆仔,他再度報案,見到警方到場盤查後才離去;警方坦言,這兩掛飆仔雖口頭上說只是要夜遊,但兩方人馬在不遠處聚集,的確有影響治安的疑慮,警方也很感謝熱心哥的通報,笑稱只要多些「熱心哥」,治安會更好。

記者今天獨家訪得熱心哥,他表示,當晚肚子餓外出買宵夜,先在一處撞球間發現有飆車族聚集,他擔心報案被發現,躲入超商報警,看見警網到場才離去,騎機車到玫瑰公園前,又看到另一批飆仔,他直覺兩派人馬要尋仇,連忙躲到對面國中報警;他說,因為不希望飆仔滋事波及其它無辜民眾,當然得趕快報案,謙稱這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

由於飆仔群聚引發民眾注意,熱心男子報警處理。(記者吳仁捷攝)

由於飆仔群聚引發民眾注意,熱心男子報警處理。(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