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白米甕砲台 女子觀海失足墜谷

白米甕砲台一帶風景秀麗,今天傳出遊客為了拍照取景而墜落山崖的意外。(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白米甕砲台一帶風景秀麗,今天傳出遊客為了拍照取景而墜落山崖的意外。(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2014/08/29 20:19

〔記者吳政峰、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中山區知名景點白米甕砲台驚傳墜崖事件,一名41歲的蔡姓女子疑因失足滑落山谷,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搜救,兩個多小時後才在邊坡發現她,緊急送醫後幸無大礙,已離院回家療養。

白米甕砲台風景秀麗,可遠眺海景,右邊有一座小山丘,爬至坡頂約需爬2百多個階梯,既長又陡,是當地人的私房景點。蔡女自稱爬至坡頂後想要拍照,遂跨越出欄杆外,雙腿一時沒站穩,腳一滑整個人就墜落山崖,還好卡在丘邊的樹叢上,沒受到太大的創傷。

蔡女拿出手機撥電話給友人求救,友人聞訊立刻通報基隆市消防隊前往救援,救難人員到場後,以吊繩索的方式下崖搜尋,耗時兩個多小時才在草叢上尋獲她,立刻以繩索將她拉起,發現她意識清楚但是身體虛弱,無明顯外傷,立刻以長背板將她背下山,送醫治療後確定沒事,才讓她自行返家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