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K毒藏車底 警巡邏逮2嫌

警方在車底起出一袋K毒。(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在車底起出一袋K毒。(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4/08/28 15:4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三重大有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時,於昨晚9時許在頂崁街210巷內,看見兩名形跡可疑的年輕人,其中一名男子一看到員警,馬上把手上的紙袋藏到路旁車底,員警隨即上前盤查,當場於紙袋內查獲2大包各1000公克的K他命,市價約1百萬元左右。

「你們怎麼會在這邊巡邏?因為鄭捷案嗎?」遭警方攔下的22歲董姓男子和24歲的顏姓男子,矢口否認毒品是他們的,強調是綽號「友哥」的朋友「寄放」在他們這,還藉故說口渴了,要去路口買飲料,企圖離開現場。警方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2人送辦。

紙袋內有2大包K他命。(記者謝君臨翻攝)

紙袋內有2大包K他命。(記者謝君臨翻攝)

2袋K他命各1千公克。(記者謝君臨翻攝)

2袋K他命各1千公克。(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