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之子遭打破頭 疑為天后宮廟方下重手

民進黨縣議員梁禎祥之子梁伯洲。疑似遭到廟方人員持噴燈打傷頭部。(記者張聰秋攝)

民進黨縣議員梁禎祥之子梁伯洲。疑似遭到廟方人員持噴燈打傷頭部。(記者張聰秋攝)

2014/06/28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台辦主任下午原定參訪鹿港天后宮,警方卻與廟方聯手「封廟」,還發生黑衣人持噴燈打人情況,一名年輕男子頭部血流如柱,卻不見警方有積極動作,過程遭媒體拍下,在網路上引起撻伐。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指出,他和幾名公民記者一起在天后宮旁的小吃店吃午餐,廟方卻以「有重要客人要來」為由,警告他們若不在限制時間內離開,警方將進行強制驅離。

為了迎接張志軍,警方在天后宮周邊進行交通管制,嚴禁車輛進入,還在現場強搜民眾包包,涉及維安與執法過當。

由於警方和廟方嚴格管控天后宮出入,與示威民眾在現場發生激烈推擠,廟方為了趕人出狠招,點燃鞭炮意圖嚇退民眾。

在混亂過程中,一名男子大喊:「支持一邊一國 。」並試圖闖進天后宮,疑因此遭到黑衣男子持用來點燃鞭炮的噴燈砸頭,當場頭破血流。

被打男子被證實為民進黨彰化縣議員梁禎祥的兒子梁伯洲,他事後受訪表示,打人的黑衣男子為廟方人員。

網友發動人肉搜索,目前指向打人黑衣男子為天后宮的楊姓信徒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