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嘉郡重新參選?王:要有「轉折點」才名正言順

立法院長王金平(右一)昨在立委盧嘉辰(右二)陪同下出席民間團體致贈土城順聖宮關刀儀式。(記者王敏為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右一)昨在立委盧嘉辰(右二)陪同下出席民間團體致贈土城順聖宮關刀儀式。(記者王敏為攝)

2015/09/25 06:00

〔記者張筱笛、陳彥廷/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鄭汝芬再披戰袍為國民黨參選立委,另一位宣布退選的國民黨立委張嘉郡尚未回心轉意。立法院長王金平昨表示,張嘉郡當選希望濃厚,他會盡力勸進張嘉郡,增加藍營可戰之將,不過由於張已經宣布退選,「需要一個轉折點」,再度參選才會名正言順。

至於轉折點為何,王金平說:「我講不出來,我也不能講。」媒體追問,轉折點是否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有關?王金平說,這個他不知道,「你要去請教她」。

張嘉郡昨表示,父親張榮味重承諾、說一不二,既然退選一事講出口,迴轉空間可能不太樂觀;但她也強調,「我很樂意、也很愛我的鄉親」,黨中央既然這麼重視,也了解他們遇到的狀況,「就趕快著手解決我的問題」。

王金平昨也代表土城順聖宮接受民間贈獻的關公兵器「青龍偃月刀」,現場並揮舞重達十二公斤的大刀,高喊「邪魔盡除!」「正氣充滿宇宙!」

媒體問王,身邊是否也有邪魔?王說,當然社會上一定有邪魔,所以關聖帝君擁有佩刀就更能大顯神威。

外傳國民黨立委組成十人拒選聯盟,要求更換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國民黨立委盧嘉辰昨表示,「有聽過這件事,應是無風不起浪」;被問及是否在十人名單內?盧卻說:「不清楚耶!」重點不是有沒有十人名單,而是黨中央要儘早化解這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