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腳到彰化 蔡︰民進黨會實現承諾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希望行腳之旅昨到訪彰化,彰縣長魏明谷(右)致贈甘蔗給蔡英文,祝賀她「節節高升」。(記者湯世名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希望行腳之旅昨到訪彰化,彰縣長魏明谷(右)致贈甘蔗給蔡英文,祝賀她「節節高升」。(記者湯世名攝)

2015/04/21 06:00

〔記者湯世名、陳慧萍/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獲提名參選總統後,展開「點亮台灣、希望行腳」之旅,昨前往彰化縣政府拜訪縣長魏明谷。民進黨彰縣公職人員都到場高呼:「總統好!」魏明谷送給蔡英文一只國寶級燈籠大師吳敦厚製作的燈籠,以及具有「節節高升」含意的甘蔗。

蔡英文獲民進黨提名後,短短四天內已從南到北連跑八個縣市,今將持續拜會屏東縣政府。

蔡英文昨與彰縣黨籍公職人員座談,魏明谷致詞感謝縣長選舉時,蔡來彰化輔選多達二十二次,讓他高票當選縣長。

蔡則強調,民進黨在彰化縣的鄉鎮長、議員都有增加,代表民進黨的努力獲得縣民肯定;民進黨選舉時提的承諾都會實現,希望縣民多給一點時間與空間,讓縣長找到實現承諾的方法。

蔡英文幕僚表示,拜會民進黨執政縣市後,蔡英文將拜會各社團、產業界,深入基層,傾聽人民聲音;非民進黨執政縣市,蔡也會藉由小英基金會、民間友人積極安排,全力擴大民進黨支持版圖。

輔選團隊以黨中央為主體 競選總幹事即將揭曉

民進黨已開始招兵買馬、擴編人力,並在中央黨部隔壁的「匯泰大樓」租下新辦公室,目前正在裝修中;幕僚表示,與二○一二年大選相比,蔡英文對民進黨機器運作更加熟稔,這次選舉將以民進黨中央各部門為主體,再依功能進行擴編,至於競選總幹事人選,在各部門就定位後就可揭曉。

林全、張景森已「開始上班」

公共政策部分,民進黨以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全所率團隊為基礎,擴編為「總統大選政策辦公室」,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政策部總監張景森已「開始上班」。

蔡幕僚又說,對於社會住宅、三合一照顧等地方政府可協力執行的政策,蔡英文已下令十三執政縣市依不同主題輪流主辦「工作坊」,找來全體執政縣市長交換意見,打造區域聯合治理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