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幕僚諷韓參選…「福委會主委想當CEO」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昨意有所指地形容,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情況是「福委會主委卻想當CEO」。(資料照)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昨意有所指地形容,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情況是「福委會主委卻想當CEO」。(資料照)

2019/08/09 05:30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出線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頻頻對外表示無法聯繫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昨說,郭過去對國民黨及韓國瑜是真心以待,卻換來好多閉門羹;她還意有所指地形容,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情況是「福委會主委卻想當CEO(執行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建議韓要「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劉宥彤直言,實際情況應是反過來,過去三個月「金石沒開」的「金石」應是用來形容韓國瑜、國民黨。

劉宥彤說:「郭董在檯面上、私下都曾規勸韓國瑜會晤中聯辦代表的意義;那時候香港問題沒這麼嚴重,在初選過程中,郭更希望讓國民黨朝向三贏,也以兄弟身分對韓說了很多話,他才是過去幾個月『精誠所至』,可惜最後的結果是『金石沒開』。」

劉宥彤指郭真心 卻換來好多閉門羹

劉宥彤表示,郭台銘在人生最後階段想為國服務,在初選過程中的表現比較天真;他精誠所至,雖不到真心換絕情的地步,但也用真心換了不少閉門羹。

劉宥彤說,韓國瑜提出要在高雄愛河建「愛情摩天輪」,郭辦曾聯絡「倫敦之眼」設計師和設計團隊;郭台銘三月去高雄採購農產品,也邀請韓出席鴻海高雄新廠動土典禮;做了這麼多,但韓的回應是「找時間再約」。劉宥彤認為,比較吃閉門羹的應該是郭台銘。

對於「郭柯會」,劉宥彤澄清「到目前為止,郭董沒有參選打算」,會有這些說法是因為「目前情勢非常不明朗,中間選民產生的焦慮」。

劉宥彤還意有所指提到,有一天,鴻海高管在內部會議上說,現在局勢奇妙,一個公司福委會主委,因平常會陪著員工泡茶、聊天、喝酒、跳舞、爭取福利,大家就覺得他能體民所苦;當公司領導人做得不太好,員工就說,要推福委會主委出來,換掉原本的CE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