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9月25日至10月1日)

2016/10/02 06:00

國內:

●梅姬颱風二十七日自花蓮市登陸,停留七小時後從雲林麥寮出海。造成四百一十八萬戶停電、農損十七億元、八人死亡等嚴重災情。

●台化彰化廠的燃煤鍋爐許可證在二十九日到期,彰化縣環保局要求應於三十日停爐。台化向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提出「定暫時狀態處分」,盼讓運轉到十月八日。

●中央銀行二十九日舉行第三季理監事會議,維持一.三七五%的重貼現率,終結連四季降息。

國外:

●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二十六日和左派叛軍「哥倫比亞革命武裝部隊」(FARC)領袖在哥倫比亞卡他赫納(Cartagena)簽署和平協議,結束長達五十二年的內戰。

●美國總統歐巴馬否決九一一罹難者家屬控告沙烏地阿拉伯政府的「司法制裁恐怖主義行為支持者法案(JASTA)」,二十八日遭國會推翻。為歐巴馬任內首次否決法案遭推翻。

●印度二十九日宣稱,已沿喀什米爾印巴控制線對從巴基斯坦控制區滲透的民兵發動「外科手術式襲擊」,並造成重大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