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攏青年》國民黨發芽計畫 號召100位青年選里長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左)昨出席青工總會長交接典禮,表示將號召一百位年輕人參選里長。(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左)昨出席青工總會長交接典禮,表示將號召一百位年輕人參選里長。(記者劉信德攝)

2016/07/10 06:0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出席「國民黨第十八屆青工總會長交接典禮」時表示,看見民進黨積極派出年輕人參與基層選舉,國民黨將推動「發芽計畫」,預計號召一百位年輕人投入二○一八年里長選舉,讓年輕人為黨衝鋒陷陣、大展身手。

交接典禮上,洪秀柱期勉青工會,帶領黨內年輕人一起努力,積極從事公益活動,未來更要號召一百位年輕人投入里長選舉,要翻轉南部一片綠油油的政治版圖。

「一片綠油油」 就是年輕人大好機會

「國民黨沒有青年,就沒有希望!」洪秀柱說,外界宣稱國民黨不重視青年是不公道的說法,民進黨推派年輕人參與基層鄉長、代表的選舉,國民黨將利用「發芽計畫」,透過黨內公平的選舉制度,讓年輕人有機會去南部參選,「一片綠油油,就是年輕人大好機會來臨!」

洪表示,國民黨青工會歷史悠久,黨長期透過青工會來推舉和選拔人才,年輕人若沒被選上也不要心生怨恨,要有能夠成為領導人,及成為被領導的氣度,一起團結為黨效力。

據了解,國民黨為培養年輕人參與地方政治,已啟動「發芽計畫」,號召有志青年去地方蹲點,投入兩年後的九合一基層選舉。

國民黨暑假期間也將舉行「發芽計畫暑期青年領袖培訓營」活動,由成立的發芽計畫辦公室,邀請黨內人士介紹如何影響公共政策的方法,讓年輕人更積極參與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