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權會:林飛帆陳為廷接吻力挺婚姻平權

林飛帆在臉書上發「陳為廷在我旁邊啦!」(記者蘇芳禾攝)

林飛帆在臉書上發「陳為廷在我旁邊啦!」(記者蘇芳禾攝)

2014/04/03 19:5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服貿議題發燒,臺灣國際同志權益促進會(同權會)也搶搭這股熱潮,同權會晚間發出採訪通知,以學運總指揮林飛帆、陳為廷也曾接吻力挺婚姻平權、並且加入過同志遊行呼籲,立法院勿因服貿議題發燒而怠惰立法,希望儘速將婚姻平權法案排入議程。

日前陳為廷在議場外巧遇張慶忠,要求張慶忠簽署學生連署書被警方架回議場,許多網友看到警方架人照片,誤以為陳為廷被抓,林飛帆隨即在臉書上澄清「陳為廷在我旁邊啦!」請大家不用擔心,也有許多網友搞笑要求兩人「在一起」。陳、林兩人也曾在二〇一三年一月一日反媒體壟斷的晚會中,當眾被拱接吻,這次順勢被同志團體拿來發揮。

林飛帆.陳為廷曾經被拱接吻。(畫面擷自網路)

林飛帆.陳為廷曾經被拱接吻。(畫面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