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提名謝福弘拚苗栗縣長 鍾東錦:無所畏懼、參選到底

對於下屆苗栗縣長選舉,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再次強調,自己堅持走改革路線,將無所畏懼、參選到底。 (取自鍾東錦臉書)

對於下屆苗栗縣長選舉,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再次強調,自己堅持走改革路線,將無所畏懼、參選到底。 (取自鍾東錦臉書)

2022/06/29 15:49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中常委今天宣布提名前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長謝福弘參選下屆苗栗縣長。對此,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表示「感到遺憾」,不過他再次強調,自己堅持走改革路線,將無所畏懼、參選到底,也堅信一定可以贏得最後的勝利。

鍾東錦表示,民眾想要的是一個符合民主潮流、能夠即時回應鄉親需求、並且可以讓民眾的信任政黨,深信大部份的黨員同志都希望國民黨可以更好、國民黨要重新振作,而透過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機制,讓贏得的人師出有名、輸的人心服口服,這更是一個民主政治應該要有的基本精神。

鍾東錦說,但沒想到,今天國民黨中央再次以突襲形式,提名苗栗縣長參選人,連當事人都是上午11點半才接到通知。選策會小組內的特定成員,依個人派系立場與喜好,決定攸關苗栗縣未來的發展,這是大家所不樂意看到。

因此,鍾東錦表示,不管之後面對的對手是2個人、3個人、是黨內還是黨外,他都會高舉並揮舞藍軍的旗幟、找回屬於藍軍的榮耀,與苗栗鄉親一起打拚,正面迎戰並贏得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