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野衝突中砸破國父遺像 國民黨團致歉:該賠就賠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資料照)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資料照)

2022/06/01 12:5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法院院會5月30日處理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1條文修正案」時,爆發朝野衝突,國民黨團丟擲杯水抗議時意外砸破位於主席台後方的國父遺像,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表達歉意,允諾該賠就賠。

曾銘宗今受訪時表示,在追求自由民主的過程中,在立院議場傷到國父遺像,他代表國民黨團表達遺憾與致歉。損害公物,該賠就賠,相信國父一定會體諒他們的初衷。

曾銘宗也說,國父孫中山創建中華民國,大家都非常尊重國父;國民黨團奮鬥的目標是自由與民主,也是國父過去奮鬥的目標,不像民進黨還想下架國父。

立法院院會5月30日爆發朝野衝突,國民黨團丟擲杯水抗議砸破國父遺像。(資料照)

立法院院會5月30日爆發朝野衝突,國民黨團丟擲杯水抗議砸破國父遺像。(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