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林明進更可惡!林俊憲批國民黨:有醜陋嘴臉的不只加利

林俊憲(見圖)批國民黨比加利更可惡,為了能打擊蔡政府,不惜打擊全民的信心。(資料照)

林俊憲(見圖)批國民黨比加利更可惡,為了能打擊蔡政府,不惜打擊全民的信心。(資料照)

2020/12/16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涉嫌進口混充中國非醫用口罩,進入實名制口罩通路,15日被士林地檢署依違反《藥事法》等罪嫌起訴。對此,立委林俊憲今(16)日也在臉書上表示,加利除了賺取暴利外,還想搞垮「口罩國家隊」,讓他相當憤怒;但更可惡的是國民黨,在事件爆發後見獵心喜的行為,為了能攻擊蔡政府,不惜在事實未查明前打擊國人信心,在真相大白後,反而默不吭聲,嘴臉相當醜陋。

林俊憲發文表示,事件爆發後,林明進稱是員工過勞,才從中國進口罩來賣,後來證明他只是想賺取價差。但在看到檢方拿出的證據,林明進說是想「打擊同業」、「弄崩市場」,原來不僅是想賺取暴利,整件事其實只是要惡意搞垮口罩國家隊而已,讓人難以想像他的心態是怎麼回事。

林俊憲指出,在事件爆發後,國民黨就像禿鷹看到獵物一樣,事實還沒查明就攻擊口罩國家隊、為違法的加利護航,只要有任何能打擊蔡政府的機會都不放過,就算會打擊全民的信心也在所不惜,比林明進更可惡。

林俊憲質疑國民黨,「現在真相出爐,請問你們人呢?還是贏得聲量之後就什麼都不管了呢」,更強調台灣人民沒那麼健忘,醜陋嘴臉的不只加利老闆一人,全國人民都會等著那些幫加利護航的人出來道歉。

「林俊憲」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