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提問2》被問「王小姐」 韓怒:要不要問我幾歲前是處男?

媒體提問「新莊王小姐」之事,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表示,這反映此一媒體是沒有水準的媒體。(取自本報直播)

媒體提問「新莊王小姐」之事,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表示,這反映此一媒體是沒有水準的媒體。(取自本報直播)

2019/12/29 15:06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2020大選唯一一場總統大選辯論會今下午2點登場,稍早進行媒體提問階段,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詢問國民黨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職參選、「新莊王小姐」之事,韓國瑜卻拉高聲調回應,這反映此媒體是沒有水準的媒體,還說問他私生活,「要不要問我幾歲前還是處男?無聊!抹黑!造謠!大失所望!」

韓國瑜語帶惱怒表示,為什麼不要問他幾歲初戀、談過幾次戀愛?「蘋果」創辦人黎智英帶蘋果日報進來台灣後,把台灣弄得腥風血雨,讓多少家庭失和,「如今還在問我私生活,要不要問我幾歲前還是處男?無聊!抹黑!造謠!令人大失所望」。

韓國瑜說,他1、2個月前已對相關事件提出告訴。另外他也質疑媒體為何不問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八卦,因為媒體2個標準,盼民眾用智慧唾棄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