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被爆匯款600萬給王小姐 黃文財:共同投資失利後欠款

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圖)發聲明,指韓國瑜匯款600萬元給新莊王小姐一事,是共同投資失利欠款。(資料照)

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圖)發聲明,指韓國瑜匯款600萬元給新莊王小姐一事,是共同投資失利欠款。(資料照)

2019/12/18 10:1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真對韓國瑜被爆料匯款給王小姐。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透過管道聲明,該資金是投資大陸的LED公司,因這家LED公司倒閉,韓市長跟他就共同欠王小姐600萬元左右,黃文財強調,因為他的緣故,帶給韓市長以及王小姐這麼大的困擾,在此要公開表達最大歉意。

黃文財聲明如下:

以往我就說過,新莊王小姐是我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以往我在新新聞擔任總編輯的時候,我便請她幫忙處理廣告業務的相關事宜,並幫她印製新新聞「特約撰述」的名片。

由於我跟韓市長認識的時間超過30年,透過我的介紹,韓市長很自然跟著認識王小姐,又由於韓市長、王小姐都是從眷村長大的小孩子,剛好會打所謂的「外省麻將」,十幾年來,若有閒暇,我們便會邀集幾個好友一起打打衛生麻將。

對於韓市長、王小姐遭到有心人士的抹黑,我一直心存愧疚。原本認為在王小姐向檢察官提出兩個小孩子的DNA檢驗,證明跟韓市長毫無血緣關係以後,有心人士便會停止抹黑。萬萬沒有想到,現在竟然還有人丟出韓市長的金流紀錄,而且還挑在距離總統大選投票日不到1個月的敏感時機點,是不是有國家機器的介入,實在令人相當懷疑。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幾個好朋友在牌桌上一定會天南地北的聊天,聊到投資、工作等等,可以說是很正常的事情。因此,王小姐講到她侄兒剛從研究所畢業,我便幫她侄兒介紹到中華日報上班,擔任記者的職務,等到我赴高雄擔任民眾日報的總編輯,我便把她侄兒拉到民眾日報擔任編輯。後來,韓市長任職台北農產公司,透過我的推薦,她侄兒又北上進入北農工作。

在投資方面,透過友人的介紹,我跟韓市長要共同投資大陸的LED公司,由於韓市長長期處於失業狀態,在我們兩人資金不足的情況下,我們便邀請王小姐共同投資,並且事先說好,投資的錢由王小姐來出,賺錢三個人一起分,賠錢就由韓市長跟我負責。

後來,這家LED公司倒閉了,韓市長跟我就共同欠王小姐600萬元左右。等到韓市長出任北農的總經理以後,王小姐為了投資房地產,準備購買新莊一棟房子,她跟我們提出還款的要求,韓市長只好賣掉以往投資的股票,以償還王小姐的借款。

最後,因為我的緣故帶給韓市長以及王小姐這麼大的困擾,在此我要公開的表達最大的歉意。

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發聲明,指韓國瑜(圖) 匯款600萬元給新莊王小姐一事,是共同投資失利欠款。(資料照)

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發聲明,指韓國瑜(圖) 匯款600萬元給新莊王小姐一事,是共同投資失利欠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