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申論》當選後1週3天在高雄 蔡英文有4個欺騙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今天總統辯論會申論時強調,未來選上總統1星期會在高雄3天,並痛斥蔡總統有「4個欺騙」,騙台獨份子、騙共產黨、騙香港人、也騙了台灣人民。(取自本報直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今天總統辯論會申論時強調,未來選上總統1星期會在高雄3天,並痛斥蔡總統有「4個欺騙」,騙台獨份子、騙共產黨、騙香港人、也騙了台灣人民。(取自本報直播)

2019/12/29 14:4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今下午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申論時強調,他絕對不會忘本,並重申未來選上總統1星期會在高雄3天,並痛斥蔡總統有「4個欺騙」,騙台獨份子、騙共產黨、騙香港人、也騙了台灣人民。

韓國瑜一開始在申論時介紹他今天的領帶,強調那條是北農的領帶,更說,3年前他在北農真的非常快樂,喝酒、聊天、唱歌是他最快樂的時光,人不能忘本,他謝謝北農給他甜蜜回憶,也謝謝高雄市民給他擔任高雄市長。

韓國瑜也說,這麼多人到高雄觀光旅遊,覺得他是很「神奇」的市長,覺得高雄市民是很勇敢的市民,他不會忘本,選上總統會在高雄1星期3天,未來一定南北一起發展,帶動全台灣經濟,不會像蔡總統離投票還有20多天推出大南方計畫,這是不負責任的。

韓國瑜強調,他在3場政見會中發現,最大賣台集團居然是民進黨,蔡總統有「4個欺騙」,騙台獨份子、騙共產黨、騙香港人、也騙了台灣人民。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人跑到中南海,回到台灣罵中國大陸,那些立委當時唱「我們都是一家人」,但這些立委應該要唱「其實你不懂我的心」﹔而且連香港大學學生會會長都表達抗議,香港人流血,蔡總統的選情在補血。

韓國瑜批評,蔡總統說保護台灣主權,絕對不能用台灣主權換大陸經濟,但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家族的陽信銀行到上海,說吃飽肚子最重要;民進黨提名新竹市的立委姓「張」(應是鄭宏輝),公司登記中國台灣,不就是用台灣主權換經濟利益嗎?而駐日大使謝長廷過去跑到中聯辦香港,跑到北京還跟北京解放軍將領一起談,談什麼不知道,蔡總統都沒有處分。

韓國瑜也提到, 民進黨是全台灣最大詐騙集團外,還是賣台集團,治國沒半步,一到選舉就是抹黑對手,收買台灣媒體,操作網軍,用納稅人的錢害死外交官,需要選票時告訴台灣人妳最顧主權,「妳顧了什麼主權?」應開除那些民進黨人黨籍,否則維護主權完全就是胡說八道。

韓國瑜強調,他講很多次一定維護中華民國主權,一定維護中華民國憲政體制,說他不維護的人,不是傻子就是騙子,欺騙、抹黑、造謠,推「反滲透法」,讓每個台灣人民脖子上都綁一個炸彈,遙控器在民進黨手上,應讓人民愛你去投你,不是人民怕你,希望台灣民眾看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