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治奇才」指控綠營架空總統 卓榮泰大怒說話了

卓榮泰不滿韓國瑜在政見會中的不實指控,怒轟「不會容許你邪惡污衊我的黨!」(資料照)

卓榮泰不滿韓國瑜在政見會中的不實指控,怒轟「不會容許你邪惡污衊我的黨!」(資料照)

2019/12/27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7)日在第3次的電視政見會中自稱「政治奇才」,公開指控民進黨派系對立、貪污、動用網軍、架空總統等;黨主席卓榮泰對此怒轟,「我是黨主席,不會容許你邪惡污衊我的黨。」

卓榮泰在臉書「正吿韓市長」,「我正跟我的團隊在改造民進黨!我們正從你的謊言中掙脫出來!我們正集體在超越提名你的政黨!我們是正正當當實實在在不旁門左道的政黨!我沒有提出一份被吳斯懷們綁架的不分區名單!我不會也不容忍性別歧視的言論在黨內蔓延!」

卓榮泰提到自己是黨主席,並非屬於新潮流,也沒有任何人能夠架空民進黨,「我的黨不會有人架空人民選出來的總統,我也不會容忍誰可以架空或謾罵人民選出來的總統!」卓痛批韓,「不會容許你邪惡污衊我的黨!」,也強調自己與韓國瑜不一樣,「我只是正正當當、實實在在,只要誠心實在、對人民熱愛,台灣不需要什麼政治奇才!」

卓榮泰臉書全文

韓國瑜今在政見會中,指控民進黨架空總統,動用網軍攻擊政敵。(記者方賓照攝)

韓國瑜今在政見會中,指控民進黨架空總統,動用網軍攻擊政敵。(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