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翻盤無望? 命理師求得這支籤:絕對落選!

資深命理鳥卦師王馨怡替韓國瑜求籤,發現他明年1月翻盤無望,註定落選。(王馨怡提供)

資深命理鳥卦師王馨怡替韓國瑜求籤,發現他明年1月翻盤無望,註定落選。(王馨怡提供)

2019/12/27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情吃緊,外界關注距離總統大選投票日還有15天,韓選情是否出現變化,資深鳥卦師王馨怡今(27)日替韓國瑜求籤,發現韓國瑜翻盤無望,一步差錯,步步都錯。

王馨怡在新北新莊武聖廟替韓國瑜選情求籤,求得第79號「辛壬」籤,內容是:「乾亥來龍仔細看,坎居午向自當安,若移丑艮陰陽逆,門戶凋零家道難」,她認為,此籤是告訴韓國瑜:「凡事宜依理順行,不可妄意強求,反招禍患」,且人生在世應知足常樂,滿足現狀,不宜盲進。

王馨怡強調,這支籤也對韓國瑜的選情透露:「命中注定終須有,命中若無莫強求,人不可能整桌的水果都你要吃,又吃不下」,她認為,韓國瑜在總統大選中不會有好結果,也無望翻盤;王馨怡本月14日見到韓國瑜授戰旗被搖斷,當時就分析:「1月份註定斷路。」她也曾於10月斷言韓國瑜絕對不會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