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總統首站鵝鑾鼻保安宮 韓國瑜:庶民路線的起點

韓國瑜首站到屏東恆春鵝鼻保安宮參拜,廟方送上粽子。(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首站到屏東恆春鵝鼻保安宮參拜,廟方送上粽子。(記者許麗娟攝)

2019/10/16 12:0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提名人韓國瑜,在請假投入選總選舉後,今天首站來到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保安宮參拜,韓國瑜稱這是庶民路線的起點。

韓國瑜先是進到廟裡參拜,廟方也準備了粽子象徵包粽,現場也有許多韓粉到加油,韓國瑜在致詞時指出,以台灣最南端的土地公廟做為2020競選的第一個行程,意義重大,代表韓國瑜及團隊走的路線,完全是庶民的路線。

他並指這時間屏東的觀光業狀況並不是特別的好,非常蕭條,希望這趟墾丁之行喚起大家對南台灣觀光業的重視。最後也不忘加一句「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競選口號。

因韓國瑜所到之處都有韓粉到場加油,但在車城福安宮參拜後,韓粉在廟裡高喊韓國瑜凍蒜,被廟方人員請出廟外,並表示廟內不適合喊凍蒜。

韓國瑜所到之處都有韓粉動員。(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所到之處都有韓粉動員。(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