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不分區該排哪? 他辦投票、支持吳第一位僅8%

近來吳敦義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位之傳言盛傳。(資料照)

近來吳敦義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位之傳言盛傳。(資料照)

2019/10/06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內部日前傳出黨主席吳敦義可能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位,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日對此在臉書發起投票活動,結果不到一天時間便累積1.8萬人投票,其中僅有8%網友支持吳敦義名列第1名,高達92%網友則支持吳敦義排在第15名。

羅智強在臉書表示,他建議吳敦義若決定把自己放進不分區,就把自己放在第15名這種邊緣位置,藉此宣示為國會衝票的決心。羅智強表示,不分區若能拿到15席,代表國民黨在立院有機會過半,這樣吳敦義進立院後再去選院長也是名正言順;反之,若不分區拿不到15席,吳卻把自己排在第1位,難免會被質疑正當性,只能當個「陽春立委」,而吳敦義身為卸任副總統,無須為了「陽春立委」來自損高度。

針對臉書投票結果,羅智強向吳敦義喊話:「如此一面倒的民意,吳主席該聽聽!」強調吳敦義最有智慧的決定就是把自己放在不分區15名。

羅智強昨在臉書發起投票,僅8%網友支持吳名列第1,高達92%網友支持吳排在第15名。(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粉絲專頁)

羅智強昨在臉書發起投票,僅8%網友支持吳名列第1,高達92%網友支持吳排在第15名。(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