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選總統...高雄母親心痛曝「第一次有嚴重亡國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2019/07/31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確認被國民黨提名為2020總統候選人,他帶職參選引起許多高雄市民不滿,紛紛加入「罷韓」行列,有位兩名孩子的母親就發文心痛表示「第一次有了嚴重的亡國感」。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發文,表示身為兩個孩子的媽,曾經以為孩子在這個自由民主的台灣成長會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沒想到如今卻因自稱庶民的韓國瑜讓她第一次有了「嚴重的亡國感」,讓這名母親表示對自己的孩子感到抱歉,帶到這個世界,卻讓他們隨時得去面臨那可能失去自由的生活,她最後痛心詢問,現在的到底是要教導孩子邏輯思考、判定是非?還是教如何快速撲滅催淚彈?

許多網友看了超難過,紛紛在底下留言幫他打氣「現在不只是高雄人的事情了,是一整個台灣人要共同面對的問題」、「台灣真的病了!一口檳榔嘴、開口都酒味的 … 也能成為總統候選人 !」、「千萬不要讓國民黨立委超過86席」、「國民黨根本是在台的共產黨」、「支持蔡英文,她會保護我們」。

母親發文心痛表示「第一次有了嚴重的亡國感」。(圖片擷取自臉書)

母親發文心痛表示「第一次有了嚴重的亡國感」。(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