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言挺罷韓店家遭韓粉辱罵 她報警提告:應挺身而出

一名高雄網友留言力挺罷韓店家,卻遭韓粉指名道姓辱罵,讓她決定報警提告,「我應該要挺身而出制止這種歪風」。(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

一名高雄網友留言力挺罷韓店家,卻遭韓粉指名道姓辱罵,讓她決定報警提告,「我應該要挺身而出制止這種歪風」。(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

2019/07/10 0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鹽埕區「廣德家」煎餅店支持連署罷免市長韓國瑜,日前遭一名韓粉婦人闖入騷擾,在店內的一名女學生還遭飆罵「去死」。有一名高雄網友留言力挺店家,卻遭韓粉指名道姓辱罵,讓她決定報警提告,「我應該要挺身而出制止這種歪風」。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發文表示,她9日上午到警察局進行人生第一次報案,「這兩天看到太多韓粉,放肆咒罵別人的影片,加上我在廣德家的粉絲頁留言說我會到場支持,並且提供空白的罷免書給店家,然後就有某位韓粉開始瘋狂留言了,還對我指名寫著『我看妳要吠到什麼時候』?」。

女網友說,當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應該要挺身而出制止這種歪風,不管是當面咒罵或是網路上咒罵,都應該要讓他們(韓粉)知道,不是打著『愛與包容』的口號,就能到處放肆的口無遮攔傷害其他真正愛高雄愛台灣的人民」。

女網友指出,雖然警察向她表示,提告不一定能告成功,但她還是要試看看,「也希望大家遇到惡意韓粉的攻擊可以挺身而出,不需要正面衝突,但要讓他們理解,這樣到處霸凌跟他們想法不同的人是一件錯誤的事,並且需要為此付出代價」。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原PO,「加油,牠們真的很瘋狂,該給牠們一點教訓」、「我挺妳,支持反霸凌」、「學校沒教好,只好上法院教育他們什麼叫『尊重』」、「希望能藉由行動讓他們懂得言論自由和禮貌,支持!」、「支持正義,不需要姑息養奸,加油!支持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