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掛布條「說好的發大財呢?」 高雄餐廳嘆:靠市長不如靠自己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選前高喊「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但高雄一家鐵板燒店家,卻在開幕滿週年之際掛出「說好的發大財呢?還好我們撐過來了」紅布條,奉勸民眾「發大財要靠自己」。(圖擷取自業者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選前高喊「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但高雄一家鐵板燒店家,卻在開幕滿週年之際掛出「說好的發大財呢?還好我們撐過來了」紅布條,奉勸民眾「發大財要靠自己」。(圖擷取自業者臉書)

2019/07/02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選前高喊「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但高雄一家鐵板燒店家,卻在開幕滿週年之際掛出「說好的發大財呢?還好我們撐過來了」紅布條,奉勸民眾「發大財要靠自己」,更感嘆千萬別相信只會說大話、喊口號的市長。

綜合媒體報導,高雄這家鐵板燒業者在6月27日、開幕滿一週年這天掛出布條,上面寫者「說好的發大財呢?還好我們撐過來了」。業者表示,原本滿心期待高雄在韓國瑜就任市長後,能夠吸引更多觀光客,但沒想到人潮還沒進來,鐵板燒店的營業額就少了一半,掛紅布條的用意是表露自己的心聲。

業者感嘆,他們只能靠自己苦撐,好在幸運撐過一年,也靠著自己的努力讓生意變好,「發大財靠自己,不是靠口號喊一喊就能做到,上任市長不到半年去選總統,似乎也拋棄了市民」。

「老百姓要的是世安居樂的生活,而不是只會造勢、對立之類的。」業者說,感覺許多高雄人都覺醒了,但可怕的是那些無知的人,他們希望用自身的經歷奉勸高雄市民,要發大財賺大錢一定要靠自己,千萬別把希望寄託在一個只想選總統的市長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