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不到發大財 高雄大八餐飲宣布暫停營業

大八餐飲集團董事長林輝義是位虔誠基督徒。(資料照)

大八餐飲集團董事長林輝義是位虔誠基督徒。(資料照)

2019/07/02 18:31

首次上稿 15:37
更新時間 18: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等不到高雄發大財!有39年歷史的高雄大八餐飲集團,宣布今天起暫停營業,目前有新投資者表達接手意願,雙方還在洽談中。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底上任後,打出「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但不少飯店餐飲業都表示,民眾消費力並未增加,大八宣布暫停營業,無異打了韓市府一巴掌。

高雄大八餐飲集團是去年8月傳出跳票危機,董事長林輝義在供應商與銀行支持下,為了300多名員工生計,咬牙苦撐,但近一年來仍未能力挽頹勢,前一陣子再度傳出勞資紛爭。

大八餐飲集團副總林啟安今天證實,即日起暫停營業,進行盤點與內部組織重整,目前有新投資者表達接手進駐意願,雙方正在接洽中。

林啟安表示,未來如果新投資者確定接手,大八的店名應該不會更改。他強調,大八擁有39年的品牌價值,也歡迎外縣市有意願的投資者前來洽談。

至於消費者已購買的餐券怎麼辦?林啟安強調,如果是向券商購買,可拿到券商處退錢,都有信託履約保證。如果是向飯店購買,目前正積極向新投資者爭取,能吸收這批餐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