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紅媒遭質疑沒拿國旗 館長霸氣:國民黨先強姦它了

館長陳之漢在YouTube解釋為何不拿國旗,他認為,不帶國旗不代表不愛國。(圖擷取自館長YouTube)

館長陳之漢在YouTube解釋為何不拿國旗,他認為,不帶國旗不代表不愛國。(圖擷取自館長YouTube)

2019/06/24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6月23日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共同舉辦「反紅媒大遊行」,事後開直播感謝社會力挺,卻被質疑「沒帶國旗」,陳之漢反嗆:「我們只是跟國民黨做一個區隔」、「國民黨先強姦它拿去用了嘛!」。

陳之漢在直播中指出,「還在講國旗,來,我問大家,為什麼一定要帶國旗才是愛國?」,他認為,「我們在國內啊!我為什麼要帶國旗才能愛國?」,且「你看看國民黨那麼多人拿國旗,但是他們是傾中欸,他們是共產黨還是國民黨我也分不清楚啊」。

陳之漢說:「我當然愛國啊,愛國一定要拿國旗嗎?我們只是跟國民黨做一個區隔而已啊!因為國民黨把國旗當作護身符啊」。他揣測國民黨心境:「我愛中華民國,我愛中華民國,心裡想的是,我要賣中華民國,我要賣中華民國,素不素(是不是)?」

陳之漢提到:「我們說中共是我們的敵人嘛,他們(國民黨)說中共是和平協議嘛,可以簽的嘛,請搞清楚狀況欸,國旗每個人都尊重,我也超級尊重國旗,國旗不代表任何的政黨,但是國民黨先強姦它拿去用了嘛,嘴巴講中華民國,拿著國旗,心中想著五星旗跟人民幣嘛,這大家都知道的嘛!」

陳之漢強調:「我跟你講啦,會愛國就愛國啦,不愛國就不愛國啦,不用整天他媽拿著國旗啦,就像你很愛你老婆啦,你不用整天拿你老婆相片在街上走吧?『我愛我老婆!』,整天手機開著,『我愛我老婆,我愛我老婆,各位看,我愛我老婆,這是我老婆,我愛我老婆,我愛我老婆』,神經病啊你。」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