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完全被比下去!反紅媒現場清垃圾 連紙漿都不放過

韓粉造勢後留下大量垃圾,與反紅媒群眾形成強烈對比。(左圖取自肥肥的躁鬱人生、右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粉專)

韓粉造勢後留下大量垃圾,與反紅媒群眾形成強烈對比。(左圖取自肥肥的躁鬱人生、右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粉專)

2019/06/23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2)日在台中造勢,被爆韓粉們留下滿地垃圾;今(23)日的反紅媒遊行備受關注,但群眾自發性撿拾地上垃圾,就連衛生紙已經被雨淋濕成「紙漿」也不放過,堅持要撿乾淨才離場。

臉書不公開社團「公民割草行動」中1張相片被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轉載,上頭能見大量參加反紅媒遊行的民眾,淋著滂沱大雨將地上的垃圾撿拾至人行道的垃圾桶,細心地做分類再丟入;甚至有段影片顯示,地上的衛生紙都已被雨水打成紙漿,民眾卻還是堅持要將它撈起丟棄。

臉書粉絲專頁「肥肥的躁鬱人生」今天PO出1張照片,當中顯示韓國瑜昨日在台中的造勢場地,遺留紙板、飲料杯、便當盒、塑膠吸管、免洗餐具等大量垃圾,排開堆積在地上的模樣驚呆該臉書粉專小編,他諷刺寫道:「韓粉為什麼都不走啦!!好護主哦,感動。」

網友們知悉事件後,均認為如此舉動與韓粉「差太多了」,也有網友提到「韓粉都老人家,自私的只想方便」、「紙漿都有人幫忙撿,感動到快哭了」、「昨晚韓導那場居然有人現場拉屎在草叢裡,水準之差應該很難超越」、「謝謝你們,台灣有你們真好。」

有民眾甚至連紙漿都不放過,堅持要用手撈起來丟棄。(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有民眾甚至連紙漿都不放過,堅持要用手撈起來丟棄。(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