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勝出》綠委:面對中共假訊息 2020是艱困一戰

民進黨今天公布總統民調初選結果,由蔡英文總統贏過對手賴清德。(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今天公布總統民調初選結果,由蔡英文總統贏過對手賴清德。(記者蘇芳禾攝)

2019/06/13 12:39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蔡英文總統以35.27%領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27.48%,蔡英文確定贏得初選,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初選結束並不代表2020大選結束,小英總統在捍衛國家主權上受到大家的肯定,但從這幾天香港反送中,就可以看到2020總統大選是艱困的一戰,要展現整合能力,也要面對中共假訊息、大量資源擾亂選舉。

王定宇受訪指出,總統大選才是真正艱困的一戰,勝者要展現整合能力,在初選過程中的每一票都要拉回,這是勝出的人的責任。

而這幾日香港反送中,引發嚴重衝突,小英總統在捍衛國家主權受到社會廣泛肯定,未來要在捍衛國家主權的同時,展現治國能力,因為民進黨不止面臨在野黨挑戰,也要面對中共文攻武赫,用假訊息、大量資源來擾亂選舉。

王定宇表示,勝出的人要學會當「桶箍」,敗選的人也要展現氣度,相信可以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的人,都有政治高度。他也認為,只要蔡、賴之間關係穩定,大方向沒問題,至於個別的團體和個人,就只能儘最大努力,民進黨支持者的自主性很高,很難百分百要求支持者。

至於有人提出蔡賴配,王定宇則表示,現在最重要原則就是尊重賴清德意願,不要給賴壓力,要有細緻處理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