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基本功課」都不會! 尚毅夫:韓國瑜百分百大減分

香港百萬民眾為了反對《逃犯條例》修訂,6月9號走上街頭抗議,不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受訪時卻表示「不清楚、不知道」。(資料照,記者方志賢攝)

香港百萬民眾為了反對《逃犯條例》修訂,6月9號走上街頭抗議,不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受訪時卻表示「不清楚、不知道」。(資料照,記者方志賢攝)

2019/06/11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百萬民眾為了反對《逃犯條例》修訂,6月9號走上街頭發聲,不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受訪時卻表示「不清楚、不知道」,雖事後發表聲明澄清,不過仍造成台港許多民眾不滿。對此,資深媒體人尚毅夫直言,這種議題是要選總統的人的「基本功課」,如果連這都答不出來,「絕對是百分之百大減分」。

11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尚毅夫表示,第一點,反送中遊行在當天2點20分就開始,不是晚上才遊行;第二點,人數這麼多,「我想當天晚上大概電視、媒體,我們都看到了」,尚毅夫表示,從這樣的狀況來看,韓國瑜「絕對是百分之百大減分」。

尚毅夫表示,為什麼沒看到媒體去訪問侯友宜、盧秀燕、鄭文燦等事長,因為「他們不是總統候選人」,尚毅夫直言,這種議題是要選總統的人的「基本功課」,對這種基本功課,第一時間就應該有個適當的答法,第一時間沒有回答,大家都會疑惑「你不是要選總統嗎,兩岸不是總統職權之一嗎」?

尚毅夫直言,如果「這麼大的事情,第一時間你都不知道」,回答是這樣,「你怎麼會讓人民產生那種信任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