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沒過先來2場造勢 網友酸韓國瑜假掰

韓國瑜6將被動現身2場造勢,遭網友奚落假掰的要命。(資料照)

韓國瑜6將被動現身2場造勢,遭網友奚落假掰的要命。(資料照)

2019/05/26 09: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出席6月1日凱道造勢、6月22日台中造勢,引起外界關切,鄉民nawabonga在ptt發文,直言初選還沒過卻先來兩場造勢,製造了民粹後假裝被民粹推著走,說這是庶民的心聲?卻是假掰的要命。

鄉民指出,看韓那個講話、以為他初選已經過了呢!國民黨什麼中常會還是7月全代會也不用開了啦,韓國瑜連尊重兩個字也不知道怎麼寫,康熙皇帝還沒決定要給誰繼承,八王爺就帶著一大群人在太和殿外面大喊大叫了呢。

鄉民表示,韓國瑜連韜光養晦都不會了,連裝都不裝了。自己製造了民粹然後假裝被民粹推著走,說這是庶民的心聲?

鄉民認為,如果大吼一聲請大家別辦活動,他們能把你架去啊?直言假掰的要命。

網友留言,「演成這樣還要騙人是被動參選?幹嘛不乾脆去領表…」、「眼看郭董聲勢越來越起來,當然要辦個造勢壓壓驚」、「初選造勢呀XDDD、不然怎麼贏其他候選人」、「果凍把他搞急了」、「時間拖越久對韓越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