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蓋機場花三千億還不夠? 藍營人士曝根本「天文數字」

杜紫宸今就在臉書上發文質疑韓國瑜蓋機場不是只需要3千億,如果加上其他的成本,根本是個天文數字。(圖片擷取自臉書)

杜紫宸今就在臉書上發文質疑韓國瑜蓋機場不是只需要3千億,如果加上其他的成本,根本是個天文數字。(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9/05/20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今日在議會備詢時表示,目前小港機場無法滿足高雄發展,因此高雄估計需花費3千多億元,來興建24小時、雙跑道的現代化國際機場,杜紫宸今就在臉書上發文質疑,不是只需要3千億,如果再加上其他的成本,根本是個天文數字。

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今(20)日在臉書發文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他轉發了韓國瑜要花3千億蓋新機場的新聞,並表示疑惑「請問出入的聯絡道路呢?機場和道路用地的徵購成本,本身就是天文數字」,也提到所有從規劃、興建到試營運等等的過程,至少需要十年,更怒轟「從一個機場試營達到經濟規模,至少先虧損個千億元,這些都想清楚了?」

最後他表示,現任市長畫餅充飢容易,但不知誰要負責來將這些計畫按部就班的執行,也質疑「市政府的財政規劃都做好了?」他也建議,若只是回答「高雄市值得擁有」,那還是先把高密度捷運網規劃建設好,對民眾比較有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