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安說溜嘴被罵慘 他酸韓粉:韓國瑜恐走的孤單

立委蔣萬安。(記者廖振輝攝)

立委蔣萬安。(記者廖振輝攝)

2019/05/09 0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網路聲量高漲,韓粉對批評韓國瑜的聲音,總是激動不已,昨天立委蔣萬安未關麥克風的批韓言論,其臉書立即被灌爆狂罵,中華大學教授杜紫宸一早就要韓粉要小心,否則,即使韓國瑜真的通過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選戰之路恐怕將走的孤單。

杜紫宸在臉書指出,「觀察最近數週,總統參選人多邊勢力此消彼漲,選民對強勢霸凌行為普遍厭惡,已於藍綠陣營內造成明顯漣洟效果,選情更是一瀉千里。獲利者恐怕僅漁翁柯文哲一人」。

杜紫宸指出,包括韓國瑜本人、用詞粗鄙激情粉絲等一波波的強勢發言,已造成國民黨「全黨噤若韓蟬,名嘴唐湘龍 、昔日戰友羅智強、蔣萬安等,更是苦水內吞,徒有情何以堪之感嘆」;「韓國瑜即便最後決定負高雄市民之小義,脱身謀取更大的政治利益,且僥倖通過黨的提名程序,但這自八月到一月的選戰路上,恐怕將走得孤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