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表態選上總統在高雄上班 網嘲:很擔心165被打爆

高雄歹過日PO出165反詐騙專線。(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歹過日PO出165反詐騙專線。(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5/14 00: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首度鬆口表態,只要國民黨徵召就願意參選總統、若當選總統就會在高雄上班;臉書粉專高雄歹過日po出一張歡迎市民撥打反詐騙專線165的合成照,擔心明天165反詐騙專線會不會被打爆?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在館長直播專訪中提到,當選高雄市長會做好做滿,不料近期先是陸續公開五點聲明、四點聲明後,昨晚更進一步鬆口指出,只要國民黨徵召就願意參選總統、若當選總統就會在高雄上班,藉此達成南北平衡。

由於韓國瑜說法跟選前承諾差異頗大,加上剛選上市長就想選總統,引發各界議論,高雄歹過日昨晚順勢po出一張歡迎市民撥打反詐騙專線165的合成照,還直言擔心明天165反詐騙專線會不會被打爆?

網友留言,「幹嘛在高雄,有多遠滾多遠」、「真敢騙!!!」、「你不知道啦~他只會在高譚市辦公」、「就發大財啊」、「我每次打1999都覺得很痛苦」、「吼。真的不掂掂自己真的有料嗎?」、「自己上訪問、自己散布假新聞、這樣應該關幾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